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马达加斯加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de Madagascar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马达加斯加加强投资领域数字化管理服务

马达加斯加经济发展局(EDBM)官方刊物《改革》(Reformer20214月号刊文称,为促进对马投资、支持私营部门发展,EDBM近期推出系列在线办事服务平台,主要包括:

——创业信息服务平台E-Toolia,为企业提供开办、经营、管理等方面信息及在线培训服务“工具箱”,涵盖企业分类及相应注册流程、市场营销、出口程序、项目信息、知识产权保护、运营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社会责任等主题。

——商事服务平台Orinasa,通过“单一窗口”在线受理内外资企业开办、变更、注销等相关事宜。

——投资咨询服务团队CVES,为企业提供投资战略及市场研究等方面信息咨询服务。

——EDBM新版网站,为马投资领域门户网站,定期发布投资指南营商环境改善情况、区域及行业投资机遇研究报告经贸活动动态统计数据等信息。此外,所有在EDBM注册的企业均可申请在该网站开设专题网页,以提升企业品牌的能见度和知名度。

马经济发展局于2006设立,为马投资主管部门与官方投资促进机构,同时负责营商环境改善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