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马达加斯加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de Madagascar

首页>中马合作>中资机构

来源: 类型:

马达加斯加中资企业协会召开2019年度年会

202014日,马达加斯加中资企业协会2019年度年会在马首都塔那那利佛举行。驻马大使杨小茸、使馆政务参赞陈小雷、经商参赞梁少敏、中资企业协会会长刘杰、会员企业负责人及代表等约50人参会。


会上,杨大使充分肯定了中资企业协会及会员企业2019年工作,分析了马政治形势及中马关系发展新成就新特点,要求在马中资企业积极进取、抓住机遇,严格守法经营履行社会责任,做好对外宣传及舆情应对工作,落实安全风险防范要求,加强内部建设,在新的一年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推动中马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发展、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再立新功。

陈小雷参赞、梁少敏参赞分别就使馆相关工作、马经济形势、中马经贸合作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下步工作重点提出要求和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