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马达加斯加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de Madagascar

首页>商旅服务

来源: 类型:

马达加斯加于3月5日重开边境

据马达加斯加《快报》近日报道,马达加斯加于3月5日重新开放边境,但只有塔那那利佛(伊瓦图机场)、图阿马西纳和诺西贝三个机场获准降落国际商业航班。

具体来说,法国Air Austral 可以运营从 3 月开始每周两班次往返于圣但尼(法) - 塔那那利佛 - 圣但尼(法)和圣但尼(法) - 图阿马西纳 - 圣但尼(法)的航线。诺西贝则仅可降落包机,由 Neos Air 公司运营的航班将从4 月开始运营,在运营的前两周每周一班,之后可能会扩大到每周两班。

重开边境后,针对抵马人员卫生措施仍保持不变,如应出示登机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出示有隔离资质的酒店出具的两晚房间预订证明,并已支付至少一晚费用;抵马后,旅客须进行核酸检测,费用由旅客自行承担。旅客在取得检测结果前必须保持隔离,如结果为阴性,可结束隔离,若为阳性,则需在有资质的医院接受治疗。

报道表示,通过马交通气象部、外交部、经济财政部、卫生部和旅游部五部委联合发布的新闻稿中称此次开放边境为“全面开放”。但面对有限的开放措施,旅游业经营者及旅游者们表示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