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马达加斯加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de Madagascar

首页>商旅服务

来源: 类型:

马达加斯加旅游促销网站上线

马达加斯加交通、旅游和气象部、马国家旅游局主办的马旅游促销网站(Bons Plans Tourisme Madagascar)日前上线,汇总发布马各地旅游业优惠信息,涵盖当地景点、酒店、餐厅、交通、团队游等。

旅游业是马重要经济来源,据马政府测算,旅游业增加值约占马经济总量的7%。据统计,受新冠肺炎疫情以及马采取的关闭边境等管控措施冲击,今年以来马旅游业损失已超过数亿美元。近期颁行的马《2020年财政法修正案显示,全年第三产业增加值同比将下滑0.8%,较疫情前预期调低6个百分点;旅游相关行业损失尤为严重,住宿餐饮业将下滑7.5%,调低20.7个百分点;交通业将下滑5.5%,调低10.4个百分点。

730日,马总统拉乔利纳在会见诺西贝地区旅游业代表时表示,马拟于10月前后部分恢复国际旅游,并将配套采取必要防疫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