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马达加斯加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de Madagascar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马达抗疫进行时】中铁十八局:“马达加斯加是我们的第二故乡”

“马达加斯加中资企业在抗疫斗争中表现最为活跃。”422日,马发行量最大的报纸《午报》在关于中企捐助活动的报道开篇写道

为支持当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421日,中铁十八局马达加斯加公司捐赠给企业所在地Andranahoatra Itaosy镇政府一批生活物资,包括40袋大米、120升食油。

当地镇长拉萨米松在讲话中,对中国企业支持马抗疫斗争表示感谢,表示这批物资将用于救济当地最贫困群体。

中铁十八局马达加斯加公司副总经理郭亚军表示,疫情是我们共同的敌人,唯有团结一致才能取得胜利。向当地捐助是企业分内之事,因为我们把马达加斯加视作第二故乡。

中铁十八局自2004年进入马达加斯加市场以来,高度重视履行社会责任,相关工作得到国内媒体和马媒体广泛报道

“中国企业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从不缺位。”20197月马主流媒体在对中铁十八局履行社会责任的报道中评论称


>>链接:

CR18G : "Nous considérons Madagascar comme notre deuxième pays"

CR18G: "We consider Madagascar to be our second homeland"

马达抗疫进行时

援马医疗队:与马医护人员并肩战疫

援马医技组:以精湛技术无私奉献践行援马使命

中资企业协会:“加油,马达加斯加!”

中国路桥:紧急状态中的央企担当

华为公司:支持马保护民众生命健康是企业的职责

马云公益基金会:雪中送炭助马开展大规模快速检测

中铁十八局:马达加斯加是我们的第二故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