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马达加斯加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de Madagascar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马达抗疫进行时】中资企业协会:“加油,马达加斯加!”

马达加斯加,“Alefa”!

这是马语的“加油”,在马达加斯加中资企业协会爱心捐赠的一批物资上醒目出现。

320日,马报告首批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1日,马全境进入公共卫生紧急状态23日,马首都塔那那利佛等地实施特别管制措施,限制交通及商贸活动,相关行业从业者和困难群众陷入生计困境。

为帮助首都地区弱势群体维持生计,46日,中资企业协会向塔那那利佛市政府捐赠一批生活必需品,包括大米2吨、食油400升、肥皂400块、毛毯400条,物资包装上标注法文“马达加斯加中资企业协会捐赠”及马文“加油马达加斯加”等字样。


疫情发生以来,中资企业协会动员广大会员单位,组织开展多次大型捐款捐物活动,有力支持了马疫情防控工作,展示出协会及在马中资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


为支持马定点收治医院阿努西亚拉医院救治工作,43日,协会向该医院捐赠3000万阿里亚里(约合5.6万元人民币)。

塔那那利佛市长及阿努西亚拉医院负责人出席有关捐赠仪式,对中企协会及广大中资企业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两场捐赠活动得到马《新闻报》等纸媒及网络媒体报道和积极评价。


>> 链接:

L’Association des Entreprises Chinoises à Madagascar : "Alefa Madagascar !"

The Association of Chinese Enterprises in Madagascar: "Go Madagascar!"

马达抗疫进行时

援马医疗队:与马医护人员并肩战疫

援马医技组:以精湛技术无私奉献践行援马使命

中资企业协会:“加油,马达加斯加!”

中国路桥:紧急状态中的央企担当

华为公司:支持马保护民众生命健康是企业的职责

马云公益基金会:雪中送炭助马开展大规模快速检测

中铁十八局:“马达加斯加是我们的第二故乡”

驻马达加斯加大使杨小茸出席中国政府首批援马抗疫物资交接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