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马达加斯加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de Madagascar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马达抗疫进行时】华为公司:支持马保护民众生命健康是企业的职责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传播,马达加斯加的大型企业积极行动起来。华为马达加斯加公司通过向马公共卫生部捐赠医疗物资,支持马政府抗疫行动。”马《午报》报道称。

在马报告确诊病例前1个月,221日,华为即向马方提供捐赠,用于机场和港口健康监测及人员防护,包括电子体温仪60个、消毒液100瓶、口罩600个。


华为还积极支持中非专家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视频会议马达加斯加会场相关工作,提供了场地和视频设备,并事先精心进行调试,为318日会议的顺利召开创造了条件,马卫生部官员和医疗专家感谢中方安排,表示中国经验对马防控工作意义重大,愿继续深化双方信息交流和经验共享。

物资捐赠和视频会议相关工作得到马卫生部网站、《午报》、Orange新闻网等媒体报道和积极评价。

华为马达加斯加公司总经理李荆城表示,作为一家在马运营超过15年的企业,我们深知,支持马保护民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是我们的职责。


>> 链接:

Huawei : il est de notre devoir d’aider Madagascar à protéger la vie et la santé de ses populations

Huawei: it is our duty to help Madagascar protect people’s lives and health

马达抗疫进行时

援马医疗队:与马医护人员并肩战疫

援马医技组:以精湛技术无私奉献践行援马使命

中资企业协会:“加油,马达加斯加!”

中国路桥:紧急状态中的央企担当

华为公司:支持马保护民众生命健康是企业的职责

马云公益基金会:雪中送炭助马开展大规模快速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