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马达加斯加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de Madagascar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提醒在马达加斯加中资企业和援马专家组注意继续防范鼠疫疫情

(本提醒有效期至2018年4月30日)

 

2017年11月27日,马达加斯加卫生部宣布马城市暴发的急性肺鼠疫已经得到有效控制(截至11月末,马累计报告确诊病例2417例、死亡209例)。但鉴于每年9月到次年4月是马鼠疫流行季节,世界卫生组织建议继续保持高度警惕,做好防护消毒工作,防止疫情复燃。中国驻马使馆已发布信息,提醒在马达加斯加中国公民注意继续防范鼠疫疫情。 

中国驻马达加斯加使馆经商处提醒在马和拟赴马的中资企业及援马专家组人员继续采取必要防范措施,继续密切关注使馆及有关部门发布的官方消息。如出现发热、发烧等不适症状,请及时询医就诊。从马返回中国人员,应加强自我健康管理,配合有关部门开展工作。  

驻马达加斯加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

+261 33 0788188

驻马达加斯加使馆经商处电话:

+261 20 2245223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

+86 10 12308 

                    +86 10 59913991